我離鉛筆大概有十五年以上的距離了

從自動鉛筆>> 油性筆>>中性筆>>自動鉛筆

偶然回到鉛筆,大概是我暫時膩了其他筆了

很早就捨棄油性筆了,它跟我不對盤,雖然前陣子買了無印良品的多色筆 實在很可愛

或許是因為太重太粗 或許是油性筆實在不得我疼   它淪落到畫重點的下場

筆.bmp

(無印官網圖)

 

中性筆, 我這輩子依然永遠熱愛PILOT 和UNI 

好用 便宜 到處買得到 出水順利 比重很順  顏色選擇多

我連自動鉛筆和彩色自動鉛筆(這個畫重點實在很棒 又鮮豔 又可以很輕易擦掉) 都用PILOT

 

開始回頭去用鉛筆,一方面是懷念沙沙的筆觸 一方面是手邊積了一點鉛筆, 

再來就是鉛筆的使用很有成就感!!

搭配上Faber-Castell的三用削筆器 根本是爽快度大增 

目前用的都是很普通的鉛筆,其實就很好用了 

自己包的三支花俏筆 

P291108_18.28.jpg 

科搏雨果屋的小青蛙鉛筆和自己包的點點筆  這兩隻顏色太深,B的筆心好黑喔,還有不實用的多色筆 雖然只要十元

P291108_18.29[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