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了  

日本一年   很清爽鮮艷的一本書,內容實在不深 但看了舒服  博客來現在賣221 感謝我沒下手 (博客來網站的書內頁圖)

0010397319_b_01.jpg

鉛筆     講鉛筆的歷史,身為一個文具狂是必備的

三毛貓怪談  赤川的福爾摩斯系列之一

故鄉田野火車 人類學家三部曲  當故事來看

波特貝羅女巫 是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的作者  之前也想過要買  想不到現在大特價了

村上收音機

日出國的工廠

尋找漩渦貓的方法

後三本都是村上春樹的書,我一點都不是他的迷.... 這還是我第一次買他的書

挑的三本都是很有趣的生活散文,看到在日出國的工廠裡的一些莫名奇妙的碎碎念

不經讓人聯想到另一個非常喜歡的日本作家兼舞台設計師>> 妹尾河童

不同的是河童的圖可是專家等級的,而且他的好奇心常常讓人大抓狂 可是又實在太有趣了

可是我最喜歡的一本。。。廁所大不同到底借給誰之後不見了 (o一-一)=○# ( ̄#)3 ̄)

image.jpg     image.jpg

再加上收到了暮光之城的預購書,今年無論如何是不能再買任何一本書了...

封面超美,想當初尖端居然換了很XX的封面 還取名吸血鬼達令  (這也是我收了英日文版卻遲遲不買中文版的原因)

終於換為正常的美版封面了 感謝梅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