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萬惡的深淵ptt文具版的招魂之下

前陣子買了版友e大的強檔巨作 Book Darts 金屬書籤 ,挑了金、銀兩色

那薄的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一整天怎麼動都不會掉的快感(又不是在賣衛生棉XD)

讓人很著迷於輕薄短小 又有質感的魅力

但是!我是胖虎我是膠帶王~(配上哆啦A夢的胖虎之歌)

怎麼能讓他只是金屬書籤! 於是我瘋了...

拿出心愛的mt紙膠帶 貼貼貼 裁裁裁!

在NB、電子辭典、手機、隨身碟都被我染指的狀況下,書籤也終究屈服了...

img001.jpg 

一口氣做了十二個 我 我真是都不用唸書了嗎 囧rz 我被膠帶附身了

可是真的很可愛啊!!!!

長兩公分寬一公分的書籤貼起來真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載!

既可愛又時尚又實用,讓我幾乎想把整盒貼完!幸好還有些理智

再來看看背面圖吧 也十分可愛喔~ 順便看看Book Darts的素顏多麼有流線照型

我保證貼完之後夾在書裡一定會讓人更不認真

每每翻到會拿起來自我陶醉一番,同時手癢更想染指還純潔的書籤XD

真的很好玩啊~配色的無限可能,一方面自爽一方面不用害怕它氧化後年老色衰

而且也不減他的輕薄便利性!

img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