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做的事非常重要

因為我把生命中的一天和它交換

當明天來到 今天永遠消逝

填補它的空缺是我所完成的事

我努力耕耘 不要損失

我選擇善良 不要邪惡

我希望成功 不要失敗

因為我永遠記住

我為這些所付出的是我生命中的一天

--------------------------------菩曼仁波切

 

剛剛在ptt的study版看到這句話,小小的感動一下,

瞬間燃起自己要更努力念書、認真規劃未來的激勵念頭

但另外一瞬間又想起,既然每一天都如此重要無可取代

好想一下子大腦壞掉拋開日常規律事情(其實已經壞過一次了...)

去看看世界,享受獨一無二的每一天

重新曝光 重新曝光 P210608_16.02.JPG

回味一下照片,原來我的LG990手機鏡頭沒有花掉之前還滿夠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