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腦壞了...(Q__Q)

經過大師搏命演出,做出精準判斷

還在保固內的主機板送去維修,

而我...在等維修的期間回宜蘭當了整整六天的米蟲132314639_t.gif

當的天怒人怨,連阿罵在散步時都說[你怎麼回來的比過年還久]

 

主機板維修回來後

大師還送了一張顯卡給我132314581_t.gif

在傾盆大雨之中,帶著寵物到家裡再次賣命演出

在時間、道具不足的情況下,暫時修到堪用地步

小的我惶恐火速煮晚餐,臨走前還奉上媽媽準備給我的皇糧孝敬大師

於是電腦從不能開機變成雖然問題很多終於可以開機

...

......

然而其實現在電腦處在一閃一閃亮晶晶的狀態

螢幕常常閃的我眼淚都留下來了,大爺,我求求你亮啊!

終於...就在今晚它在也閃也不閃了!!! 蒼天啊~~~抱頭痛哭

大師本週不在台北,要帶寵物南下出巡探親,這是老天注定要孤立我嗎

眼看外面滂沱大雨,彷彿杵在孤島中,我含淚搬出小筆電,

準備用只有十吋的螢幕來就此度過殘生...突然間眼前一亮!靈光一閃

(好老派的形容詞XD)

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從衣櫃上方搬出了已經被我遺忘了快三年的15吋液晶螢幕

自從很開心買了大螢幕後,就被遺忘以久,加上身邊沒人缺螢幕又懶得轉賣

久而久之就忘了它的存在,居然一放快三年了!

拍一拍,清一清灰塵,接上舊的藍色排線....

亮了!亮了! 就是那一道光芒~~~~ 132314579_t.gif  

於是我現在滿懷感激,用著只有十五吋的螢幕,含淚的留下這篇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