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剛剛出門到垃圾,才注意今天的日期,原本一直以為今天是星期四,

每天過的暗無天日,日夜顛倒的生活,很容易忘記時間日期

『哇!農曆七月的黑色星期五耶!』抓起桌上的手機,晚上八點該準備倒垃圾

明天要回宜蘭,所以飛快的清理廁所、房間、廚房、冰箱的垃圾,

然後背著新買的心愛桃紅雙層包,拎著垃圾袋出門...

倒完垃圾準備走去小七領博客來的包裹,在陸上想著要打電話給姑姑

摸摸翻翻找找,咦? 大概是忘在家裡了吧

領完包裹,順路買了刨冰 搭拉搭拉心情很好的走路回家

 

然後...回家後還是找不到手機( ̄口 ̄|||)a  !!!

這下事情大條了! 我有很不好的預感

趕緊用網路拜託大學同學 祐瑄大人打我的手機,讓我"聽聲辨位"

「欸!你手機直接轉語音信箱耶」

「...它...大概...」

[你掉在路上被人撿走了喔?]

它一定在無意中非自願的進入垃圾袋裡了...我無聲啜泣

[它大概...被垃圾車輾碎了!!!]

[碾碎了!!!]

[碾碎了!!!]

 

祐瑄姐姐很好心的幫我打電話止付

然後打電話給我爹娘...似乎被他們認為是詐騙電話<@_@>

這件事情還沒結束...

因為此刻祐瑄還在和我爹娘糾纏當中...

 

 然後...我還沒有心情吃挫冰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