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開始,右上方的牙隱隱約約有點小痛

雖然沒有無法忍耐的程度,但是昨天下午還是乖乖的去看牙醫了

本來都是一個滿有氣質的熟女牙醫姐姐的,不知道何時來了新人

是個眼神深邃講話很溫柔的牙醫葛格,(因為戴著口罩只看得到眼睛)

就是會說那種[啊~嘴巴張開~嗯~很好,不要閉上喔]那種聲音很催眠騙小孩台詞的

原來是以前補牙的部位崩了一小小塊,重新拿掉重補就好

然後就一陣殘忍刀劍火炮齊發的在我無助的嘴裡肆虐

我時而看看深邃的眼神,時而盯著手術燈回憶我的人生跑馬燈

媽媽咧!我牙好痛,還騙我說不會痛

 

 

看完牙後,以為災難已過,順路興高采烈去還沒開始人擠人的師大夜市晃兩圈

想不到居然遇到郝XX掃街拜票,還帶著郝太太,卡在我想買的麵線羹前面...

於是只好敗興回家..此時牙在痛,心裡想著只是一時的事,忍忍就好

 

但是我錯了...媽啊~~為什麼越來越痛,遠遠比看牙前痛!!!

一定是麻藥退了讓人痛不欲生,我欲哭無淚右邊的臉比左邊腫0.5公分

吃了止痛藥之後還是痛痛痛痛痛

不知不覺一邊上網聊天然後發現怎麼下巴濕濕的,

原來是癡呆的嘴巴開開口水都滴下來了,此時此刻跟個小喜憨沒兩樣Q口Q

 

晚上十一點...依然繼續含淚當喜憨

止痛藥退了更慘...

於是開始翻我的常備小藥袋(就是放止痛藥、退燒藥、腸胃藥、過敏藥膏那種...)

止痛藥沒了...喔喔喔,找到白白圓圓的小藥片--

那不就是之前出國前去藥房配的消炎鎮痛藥嗎!!好開心的啊,

記得之前買的時候說要一次吃兩顆,於是我從善如流吃藥...

原本很開心漫無目的繼續上網聊天的...突然一陣強烈睡意襲來

心中發現大事不妙!!!

 

那哪裡是消炎鎮痛藥!!! 那是我媽遺留在我房間的...

中年婦女失眠必備強力安眠藥!!!為什麼我還吃兩顆( ̄口 ̄|||)a

你幹麻長的跟消炎藥一樣~~還同一家藥廠!

你幹麻自己躲在我的小藥袋裡~~~(還不就自己收的)

我連解釋都來不及跟別人解釋,砰的一聲倒在床上不醒人事

最後一個念頭...[啊,幸好我有乖乖刷牙]

 

逼逼!

轉眼醒來已是隔天,簡訊聲把我吵醒才發現將近中午十二點

整整昏迷十二個小時,呆坐在床上,人還癡呆暈眩的無法思考

這是哪來的超級特效藥,為什麼我媽說安眠藥沒什麼用,

為什麼我搞的像被下FM2一樣完全忘記怎麼度過這段空白

最後下午又昏睡了好幾個小時才神智清醒

以上就是一邊牙痛流口水一邊神志渙散睡了十五個小時的痴呆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