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至網站http://www.roppongihills.com/jp/feature/vol084/02.html )

 

六本木森タワーTOKYO CITY VIEW & 六本木ヒルズ天空の水族館

 


  8
6下午搭乘新幹線從金澤一路直奔東京,晚上預定要去位於東京繁華地段可遠眺東京鐵塔、大名鼎鼎的六本木森タワー參觀森美術館想不到居然休館只能滿地打滾怪自己沒有查清楚,也造成MUSEUM LINK PASS的收集失敗(一年內參觀金澤21世紀美術館、森美術館、地中美術館M,持PASS不但有相對折扣,三館參觀完畢後還能換限定紀念品,詳情見三館網站)

 

  打滾後,在樓下SHOP大採購一番,入寶山豈能空手而歸,決定直奔52樓的TOKYO CITY VIEW和同樓層的天空水族館(共通票卷2000日幣)。

http://www.roppongihills.com/tcv/jp/index.html 網站可以很清楚看到觀覽台日夜兩種不同風情,把360度東京繁華地帶全覽盡收眼底。週遭盡是猛喊[きれい!すごい!]的人,還有因為夜景太美躲在黑暗角落吻起來的戀人。資婷有備而來,拿出腳架和單眼相機,落地生根在直擊東京鐵塔最好位置猛拍。打光後的東京鐵塔如此近,錯覺讓人以為唾手可得,大概直走個一百公尺就可以撞到它。話說來東京好幾次,完全沒想去看過東京鐵塔,想不到今日在此與它短兵交接XD

 

  六本木ヒルズ天空の水族館完全出乎意料!它不只是飼養色彩繽紛小魚小蝦的美麗水族箱,每一個水族箱都是活生生的藝術品

 

 

(採用至網站http://www.roppongihills.com/jp/feature/vol084/02.html )


  我幾乎是想把臉貼在玻璃上(嚇死小魚
= = \\\)一頭栽到水裡面去才能表達我的感動和讚嘆!就像卡通やきたて(烘焙王)裡面的專業評審黑柳亮先生用全身細胞和扭動的靈魂來表現感染五臟六腑的滿滿感動和驚豔XD

 

  其中最喜歡的作品是標題[金魚を愛でる和の空間],利用活生生的紅黑兩色金魚巧妙結合光影,孕育出現代與傳統的日式屏風。我呆站在屏風前觀看演出變化好幾次;看了國內外幾個水族館,新加坡、號稱世界最大的沖繩水族館,六本木的空中水族館纖細作品所傳達的感動不亞於仰頭望數隻鯨鯊呼嘯而過的震撼。

ジャポニスム・ギャラリー

日本の夏を涼やかに彩る金魚を主役にした和の空間をお楽しみ下さい。屏風風水槽の中には、古くより観賞魚として愛されてきた金魚が泳ぎ回り、ジャポニスム(日本趣味)を演出しています。


展出到2008年9月28日為止 

 

六本木ヒルズインフォメーションセンター
(総合案内)
<住所>
106-6108 東京都港区六本木6-10-1
TEL03-6406-6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