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前曾經瘋狂的迷上某網路小說,

最後乾脆自己袖子挽一挽跳進去寫,每天手指在鍵盤上飛馳咖搭咖搭

沒靈感的時候則是滿地打滾,哀鴻遍野,到處騷擾朋友1176705166.jpg

每一次的更新、看到飛快攀爬的點閱率和收藏,以及一條一條的回文和感想

不能不說,喜悅和虛榮感是極大的>///<構思的過程也帶給我很大的快樂

雖然無心插柳,最後停筆的時候字數在半年間也不知不絕累積到二十三萬字

爬登上熱門排行,編輯也找上門簽約

幸好太了解自己的個性...沒有簽約

最後因為不小心迷上線上遊戲,加上小說鋪梗太長要全盤佈局解釋清楚需要花費不少心思

就開心的投向線上遊戲,暫停小說

 

 

線上遊戲是虛幻的,雖然有時候玩的很開心,新鮮感過了 加上開始忙錄之後,不到幾個月就抽身不玩了,

但是...由於停了幾個月樂不思蜀,儘管有想過回頭構思,因為太忙了一時間大腦也連不上線了

時間匆匆,轉眼離小説的最後一次線上更新已經一年了...

結果今天居然在PTT看到公開催稿文(●‘□’●) 嚇死我也,真是滿地打滾

趕緊回到一陣子沒登錄的小說論壇一看....噗嗤!( ̄口 ̄|||)a

居然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

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

的全部都是催稿文和等待的心碎留言...

讓我飛快的心虛下線...

這下怎麼辦(  ̄ c ̄)y▂ξ

看書最恨遇到網路小說突然不更新的作者 或是下一集遲遲不出的書...

生為其中的一員...我只能心虛心虛心虛心虛心虛,

重新投入,需要花一段時間來回到狀態,也需要花不少時間繼續

就此放棄,怎麼感覺背後有很多怨念,簡直像是人生的污點XD

 

 

什麼?

你問我小說名稱是什麼? 要去找來娛樂一下

打死我都不敢告訴你132314639_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