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分了十八期,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分期付款..

在此時此刻,一個窮鬼真心的感謝萬惡的資本社會下的信用卡分期付款

然後,噓,不能跟我爸我媽還有我阿罵還有我弟說

所以姑姑也不能跟你媽你哥你大嫂說

所以表姊也不能跟你媽你爸你阿姨說

這不是我第一次幹這種全世界知道只有全家不知道的事

就像到現在我媽還不知道我曾經自己一個人去巴里島當村姑16天過...

關心則亂嘛

而且他們有權利對我咆嘯和丟杯子或是捏爆橘子大喊[恰恰~~~]

所以我很害怕

 

我會找個自然的時間點,默默的曝光的

例如說,萬一我媽心血來潮要跟我去日本玩一個禮拜的話之類的

感覺就像...發生婚外情然後另一半總是最後知道一樣

 

最後真心感謝有翔姐姐的幫忙( ′▽`)σ)′3`) 

目前心情還是不太真實,我真的買了

買了夢寐以求的G11 Canon類單眼相機

 

在下標的同時,正在烤餅干,因為太緊張了,結果餅乾有點焦( ̄口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