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40 (800x586).jpg  

 

在最忙碌的時刻,網誌三連發

今天去參加大學室友的婚禮,本來邀請我當伴娘,原來我也到了這把年紀啦XD

無奈剛好太忙了只好含淚拒絕,而且據說當了三次就會嫁不出去耶@@

 

以下可以配上 Love Paradise 的音樂

 

在政大唸書的期間,雖然雅婷和我(我生命中第三個叫雅婷的同學)不同系所,但是是大一室友

大學期間她只交過ㄧ個男朋友,而最後以不太好的的結局收尾,然後感情陷入半冬眠很久很久

 

故事從大學畢業三年後說起,距離現在時間兩年

她在星巴克門前遇到一個身高188的男孩子(那麼高太過分了!)

然後她們認識

然後男生對她產生好感,也許是因為雅婷開朗愛照顧人的個性,讓人容易親近

開始聊天,知道彼此都是政大畢業的,於是對彼此產生同校的親切感

當知道是同一屆的同學,才發現,居然曾經一起上過三門課,卻從來沒察覺對方的存在

政大很大,一個學期開個幾十門通識課程是常有的事,

即使是必上的國文英文課,那麼大的校園、那麼多人,要從上千個同屆學生中遇到一個,不容易

四年來,不同學院、不同科系的兩人一起上過三門課,上百次的課堂共處,相對面而不識

總圖、研究大樓、综合大樓、校門口,多少次的擦肩而過,不曾注意過對方

即使他居然是她同學的朋友

 

交往了,彼此的個性相似

才知道原來兩人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更親密而開始接觸對方家庭了

另一個更難得的巧合,雙方父母居然當年是同年同月同日結婚

從此男方媽媽待雅婷如同親生

 

IMG_0559 (800x600).jpg

IMG_0564 (800x600).jpg 

(吹泡泡的,我沒搶到,好可愛的說) 

 

今天他們結婚了,看著婚禮MV我居然偷偷的眼眶紅紅

他們回到政大校園,穿著大學時期很青春的衣服、拿著傘在細雨朦朧中與對方無數次擦身

在總圖裡、龐大的書架與自習桌間曾經隔著很近的距離

最後終於在陽光下相識而笑,擁吻

一瞬間,回頭看一起來參加婚禮的同學,果然她也偷哭了

 

 IMG_0572 (800x600).jpg

 

婚禮進行到一半,新娘換了第二套衣服,在敬酒前總是有些感人的對話

感謝完父母後,新娘公開說要抽捧花!指定給閨蜜抽的捧花!還一個一個點名

在這個時候站到台前,真是無限害羞丟臉>////<

同學說[你爭氣點!!!]

我哪能爭氣趕進度!!你不知道我明天要去上海嗎!難道在上海趕進度●( ¯▽¯;●

六分之一的機會,幸好沒抽中,抹一抹額頭上隱形的汗水,虛驚一場下臺

 

 IMG_0614 (800x600).jpg

和有翔姐姐一起用我的G11翻轉螢幕自拍,可以拍的很清楚喔!

過了今天,我要飛去上海,她則要去韓國唸書了,有一點感傷

 

最後有搶拍和雅婷的合照,但是一張照片四個人居然有三個身高180起跳!!!

本來就高挑的新郎,兩個穿了超高跟鞋直逼180的女人= = ,讓人很不爽公開合照

就這樣結束這一天夢幻的愛情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