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41 (640x480).jpg 

這趟旅行,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博物館和圖書館之中,也許以一般的遊記來說有點無聊。我也不知道從何寫起,如果寫了每天印了哪些資料,日本影印好貴喔~最便宜一張十圓,國會圖書館要25之類的,大概沒人想看吧XDDD

所以只保留稍稍有趣的部份來介紹。

IMG_4454 (640x480).jpg 

 

岡本太郎的太陽之塔是1970年大阪萬國博覽會的主館,由於很紅的21世紀少年的漫畫,應該很多人看過太陽之塔的標誌,坦白講,我覺得太陽之塔長的超邪惡的,好像外星人侵略地球用的電波裝置。

IMG_4477 (640x480).jpg 

大阪萬博紀念公園和裡面的民族學博物館是這次呆在大阪的主要地點,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這裡找資料。

IMG_4494 (640x480).jpg 

IMG_4566 (640x480).jpg 

民族學博物館,這兩週要在這裡生根。裡面的餐廳有點貴@@,所以都帶著麵包在外面的樹下野餐,雖然有點淒涼但是景色不錯。吃一吃居然....有毛毛蟲一直掉下來!!!!嚇死人!只好又叫又跳的拍掉毛毛蟲,接下來的兩週,我們午餐到底要去哪裡吃才安全呢@@

 

當天傍晚,回到市區後到梅田尋找有名的一風堂拉麵

但是大概迷路的五百次左右,星期五下班時刻的梅田,人潮爆多,連停下來好好看地圖和指標都有點難。也許是又餓又累又癡呆吧,過程困難重重~才終於吃到!但是好吃的讓人感動!

 IMG_4603 (640x480).jpg

 

 IMG_4604 (640x480).jpg

 

濃厚的九州拉麵的豚骨湯頭~好好吃>////<

IMG_4606 (640x480).jpg

 

8/29 星期六

一切乏善可陳,只有晚餐吃了好吃的漢堡排+超鬆軟蛋包飯值得分享

IMG_4613 (640x480).jpg 

這幾天每天大概都只有一餐"正餐",早餐都是麵包加上旅館的咖啡,另一餐可能是泡麵或是飯糰 麵包之類的,所以吃到好吃的東西時都很感動QQ

IMG_4617 (640x480).jpg 

太陽下山,經過天王寺動物園,該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