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3a49dd9dfe6.gif

哇~~剛剛看到我們這一家的3D電影版居然明年一月台灣要上映耶d(^O^)/

 




花媽!是花媽和橘子耶(☆_☆) ,有一陣子超迷的

深深覺得花家人有一部分個性微妙的很像我家 ,

(搞不好花媽高達51%的體脂肪也很像我媽...)

而且橘子也是個蠢呆又任性的手工藝狂ˋ(′____‵||)ˊ

2162.jpg 

(第一部電影版海報)

可惜之前只有出過一次電影版,花媽和橘子交換身體的感人畢業旅行

看了兩次,還看到哭O口Q (太感人又太白痴的母女情)

想不到事隔多年居然又有新的電影版,花媽被雷打到後就變成超人了

(那個髮型其實看起來就根本被雷打到很多年了 ...)

 

目前暫定,明年一月動畫片有

宮崎駿的借物少女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和花媽!!!

 

jiburi.jpg 

原著日文版小說已經買了一陣子了,但是一直都沒看

仔細想想,上映的時候人明明就都在日本,為什麼摸了半天沒去看呢...

總之,先暫定這樣吧~

記得神隱少女上映時我總共再電影院看了三遍...到底是為什麼呢?

自己和朋友先看了一遍

陪媽媽去看一遍

和媽媽一起強迫爸爸又去看了一遍...

但是霍爾的移動城堡和波妞卻沒有帶給我這樣的感動

希望借物少女能夠更振作些XDDDD

不要每次都把我的拖鞋,襪子,綁頭髮的啾啾等東西借走卻不出點力XD

覺得...我床底下大概也養了一隻吧,因為到現在還沒找到失蹤的室內毛毛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