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膠帶的採購, 全都源自於ptt萬惡的文具版

它讓人掉入無底深淵 拋家棄子  散盡家財而無怨無悔.....

首先先觀賞mt紙膠帶的官網吧,日本國內也可以網購喔

http://masking-tape.ocnk.net/  

 

然後是mt紙膠帶的愛用者blog ,非常多超乎想像的用法

http://www.maskingtape.jp/?cid=2

 

我是在露天拍賣買到的,基本上我覺得價格挺合理的

目前日幣飆漲、加上稅、處理費、海外空運、等待時間等等

兩天就送到手裡的網拍,算一算好像根本沒貴多少

我實在太想要紙膠帶了….下訂那天我還夢到它耶>////<

 

 

自從把我五百萬畫素的手機鏡頭摔花後,大概只有五百毛的價值,

請不要嫌棄照片…..

 

開箱文~ 賣家包的很精美!!

3333.bmp  

我買了7mm20色組,15mm深色系10色組,

其實另外還有兩款花俏款,還沒收到

順便說一下…..我花了近兩千塊………全部都好想要喔!!

放棄15mm明亮色系 你可知道我內心有多麼不捨

沒關係沒關係,我是用量大的研究生….我是買來作正事之於娛樂自己的

(完全是催眠,這大概夠我貼三年paper…..)

 

 

外面是透明的塑膠殼

 1111.bmp

 

拿掉殼,看到顏色非常美麗豐富的mt膠帶

 2222.bmp 

 

來試用吧~  用各種比來實際書寫,跟網友說的一樣,水性筆有點難乾,

uni代針筆和muji膠墨筆就滿明顯的,

另外還有小熊維尼的滾滾印章XD (金興發買的 可以當鉛筆套 有多種樣式選擇)

接著是鉛筆….有點意外,和普通的3m標籤貼比較一下(那個很難寫,是指鉛筆 不是膠墨筆喔~)

img010.jpg

 

 

立可白的水玉,mt blog的家庭主婦那學來的

然後是花式變化 好可愛的顏色喔~~

3436.bmp 

 

和打洞機配合~~喔喔  直擊內心   你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實際使用在文字上,明亮色的7mm非常適合

img011.jpg img012.jpg

 

以下是實際配合演出的文具

 P191108_09.30.JPG P191108_09.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