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的六月底,我和我家老阿罵,去了一趟德國,幾乎都在巴伐利亞省一帶吧。
途中最常被碎碎念的就是....[你這個酒鬼 一直喝](台語)
(
我不是酒鬼( ̄;其實我是酒國英雄)
 
來到德國! 一個礦泉水跟啤酒 還有Movenpick的冰淇淋一樣價錢的國家
如果不用啤酒和冰淇淋來補充體內必須水分(藉口) ,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所以我一路喝喝喝….

 

 

 

=============我是酒國英雄的分隔線==========

一天的行程大概是這樣的 

早餐是咖啡與果汁 

午餐的佐餐飲料…..各地盛產冰啤酒!!!

下午的逛街點心  一般是冰淇淋(買不到冰淇淋的時候,只好很委屈的喝點小酒)

                       冰淇淋吃太快了,常常來不及拍照   

晚餐一般是配當地白酒   (媽啊 ~好喝到炸,回台灣後要我怎麼去頂好選飲料啊)

後果…….胖了兩公斤XD

 ===========我是酒國英雄的分隔線=========

 

6/20    配炸鮭魚餐,老版!來杯白啤吧!  我要超冰吧

           (忘了拍啤酒勉強用魚來代替)

    

6/21   飯店晚餐 打死賣鹽的德國風味餐

          老版! 我要大杯啤酒稀釋體內鹽分(敲碗),

          給我阿罵來個無酒精的黑麥汁吧

 

 

6/22   在飯店配歐洲杯足球賽喝玫瑰白酒 (喝太high沒拍)

          放張據說是有小廚房也有阿飄的房間來代替吧

 

6/23    一整天都是中國菜,於是用吃兩支冰來代替

             

6/24  在酒窖改建的餐廳的 改建的小教堂餐廳裡(改建太多次了吧!)

          白肉就是要配白酒

  

6/25 中午  呂德斯海姆,素有酒城之稱,所以我只好一整天喝到撐來表示我的敬仰

            正宗!淹死賣鹽的血紅蕃茄湯從現江湖!

            功力不足者 一口倒  兩口昏  三口高血壓發作

           解藥~~給我解藥~~~~(跪地爬行)

         我中的毒只有阿爾卑斯天山雪蓮釀造的萬年冰啤酒才能救我性命!

                                

         下午去酒窖品酒,恕我愚笨,我實在喝不出好喝和超好喝之間的差別                              
                                  

          只有冰酒!!  這叫無敵好喝~~~   
          

 

         然後搭船由萊茵河前,需要先舉慶祝我們的航程一路順利(藉口)

         雖然不需要舉行破冰啟航儀式,還是用白酒乾個杯吧(只要兩歐的順口甜白酒)

     

       出現了! 沒有最大!只有更大的 德國豬腳!!!!!!!

         直徑絕對超過20公分!  重量決定讓你吃完後像懷胎五個月!

         於是豬腳的好朋友冰啤酒當然要一起來讓你變成懷胎八個月
 

         乾杯! 慶祝今晚球賽德國對土耳其

 

 

6/26    因為我頭殼壞掉  英名神勇的去爬科隆大教堂

        居然還要2.5,標準的吃飽沒事做,一群人只有我去爬

         來張證明吧!!  這是只有爬到鐘塔的地方才有限定販售的明信片喔!!!
 這是爬教堂中繼點的限定明信片! 我在100公尺的高度!

        我爬到一百公尺高啦!!         

        我連新光登高比賽都沒去爬   我居然發神經的到德國爬科隆大教堂!!!

         媽媽我出運啦!!

       然後為了壓驚以及鼓勵自己, 第一次再中午前喝壓驚酒

       於是我坐在教堂前的廣場旁,一邊腳抖(抖了大半天 ) 一邊喝酒感謝在世為人

       這是整趟旅程第二好喝的酒~(只略遜甜蜜蜜的冰酒) 

       要價6不好喝也難   下午   終於記得拍冰淇淋聖代了

我起碼吃了五次Movenpick的冰淇淋,兩次Haagen Dazs   一次雙聖吧

 

最後用建達出奇蛋的巧克力 
歐洲杯限定的河馬照型巧克力,肥胖的美食之旅旅行做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