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口氣把兩本連著看完了(因為我昨天把檯燈的燈泡折斷  讓我完全沒心情唸書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到的)

暮光之城已經中文版好久了

只是當初book版和言小板討論的那個封面和名稱 讓人買不下手

 看下很囧的輕小說風格封面吧  在看看美版封面 ,有沒有覺得真是種災難

image.jpg        image.jpg

 

直到很歡樂的看完之後  我才發現那個命名者是天才!!

超簡短大意:

暮光之城: 溼答答小鎮裡的吸血鬼達令+總是跌倒的我

新月:吸血鬼達令+狼人小甜心+總是噩夢連連的我,以及陽光義大利之旅 


如果當哈利波特看,你會說怎麼一直在愛來愛去!我要刺激熱血的劇情!

如果當奇幻小說看,你會說怎麼都在下雨釣魚上生物課!我要奇幻夢想大陸與傳說!

如果當刺激驚悚小說看,你會說除了跌倒撞傷和血腥味咧!我要大把血噴暴力與美!

如果當戀愛小說看,你會說除了小雞啄米純睡覺以外,我要看滾床單要看閃光放大絕!

讓我覺得刺激的地方就是"速度感很快"  總是在飛車 飛狼  飛吸血鬼 XDDDD


這樣說並不是指暮光之城+新月很糟

事實上它帶給我非常好的一整個歡樂的下午 

只是當初書評與廣告一直與哈利波特連結 只是電影強打

讓我對他有了不一樣方向 而且過多的期待

如果把它當歡樂言小的話

相信我,那個9歲的99歲的(女性)讀者都會熱愛它 不是新聞不實

光是邪佞性感 勾引力十足、費洛蒙大開的男主角就足夠了....

特別是電影版的男主角愛德華,是找哈利波特第四集裡的倒楣配角西追演的!!

看小說的途中,光是把他的臉帶入劇情就娛樂性滿檔了!!

twilight-movie-post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