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2_canal_photo.jpg 

隔天早上重看半夜一點寫的這篇blog文章,充斥了滿滿的焦躁與負面能量

果然專家說的沒錯,不要輕易在深夜裡、獨處、情緒不怎樣時做決定

很多時候只要把事情放到隔天早上想,其實會好很多

雖然此刻,早上七點多就起了,依然面對龐大的作業和雜亂的行李

但是等等要去參加好友的婚禮、一邊敷臉一邊塗新的指甲油,心情很好(喂!你的作業咧)

 

好吧,其實我對於世博還是有期待的!

尤其是昨天夜裡決定八月去日本時,要特地衝去九州的豪斯登堡!!

為了2005年愛知萬博時大放光采的「三菱未來館」的IFX劇場kirara

main_0111.jpg sub2_0111.jpg sub1_0111.jpg

 

 

還有另一個原汁原味搬來的「偉大航程」而且有翻新設計,超級期待的!!

photo1.jpg 

story_photo1.jpg 

介紹:您也能化身為電影中的人物!
在"愛知萬國博覽會"大受歡迎的SPACE CHILD ADVENTURE"偉大航程",另外追加了全新製作的影像,在豪斯登堡推出完整版囉!我們將掃描進入館內每一位旅客的臉部相片,即時進行CG加工作業,全球首創的"未來影像®劇院"劇院。所有入館的旅客將化身為電影"偉大航程"的角色,於大銀幕上發光發熱。

[未來影像劇場]
將讓您體驗全世界唯一一部由您參與電影演出的視覺娛樂設施。

 

嗚哇~~好期待的說!!

之前一直擔心愛知世博的資料不夠多,而且看官方資料一直很想看愛知萬博的主打影片

感謝上蒼,被搬到豪斯登堡!

本來就計畫特地跑一趟九州去2005年開幕的「九州國立博物館」朝聖的!

這樣我就收集齊日本四大國立博物館了!

雖然豪斯登堡好貴,入園+設施使用要5600,而且單純玩樂一整天很心虛

一個人去風景超美的歐洲花園式遊園地很悽涼,而且都碼是情侶檔

main_0126.jpg sub1_0126.jpg sub2_0126.jpg 

但是左思右想!為了追尋愛地球博的足跡,咬牙去了!

 

 

 

 

而且還有一個更過分的東西

0010.bmp  

ONEPIECE今年夏秋!盛大登陸豪斯登堡!!!

 

 

 

 

醬就完了嗎?沒有最過份只有更過分!

我決定在9/18那天去,為了「第二屆世界花火師競技會」!!!

p10.jpg 

 

一瞬間心情變好好啊~就算工作依然沒做完!!

果然,我還是熱愛世界博覽會的(握拳)

 

 

 

咦?只有這樣而已還特地去九州?

9/19一整天我要泡在九州博物館裡,畢竟這才是我決定去九州的初衷

9/20那天,要一口氣衝到熊本,除了一定要爬的熊本城之外

還有「藤崎 八旛宮秋季大祭」!!!

800px-Boshita-kazarioroshi2009_9_19Higo-chiyukai.jpg 

 




 

 

(  ̄ c ̄)y▂ξ 我果然熱愛(日本的)世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