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你沒看錯我也沒寫錯,

一不小心在同學的誘惑之下,我開始玩傳說中萬惡的魔獸世界了XDDDDD

為什麼說萬惡呢XD

因為太好玩了會造成情侶分手、心跳加速、生理失調、曠班失職等現象

想不到我"臨老入花叢"(成語不是這樣用的( ̄口 ̄|||)a)

居然失守了,開始玩起號稱有1100萬玩家的超龐大遊戲

0004.bmp 

想想,台灣近一半的人口都在瘋狂同一款線上遊戲,而且歷久不衰

真是一件可怕又可敬的事情啊!!

號稱豐富多元的遊戲系統、史詩般的磅礡架構(我不是在打廣告啦XD)

但是我覺得自己一定體驗不到,因為我玩遊戲很笨TAT

而且很多專業術語我都聽不懂Q__Q

去年跟大學同學一起玩了兩三個月的仙劍online,也是有同學把屎把尿我才能存活下來

後來一時鬼迷心竅玩了一下畫面超級漂亮的AION

真的真的超美的呀>////<

樹下花叢間凝眸一笑的小正太!

Aion0047.jpg 

襯著蒼涼的背景,無依無靠的小正太也很棒 132314579_t.gif 

Aion0011.jpg 

其實她才是本命呀,看衣服豪華程度就知道,但是我愛小正太!

更過分的是,當我想把人物命名為小正太的時候已經有人先搶去了Q_Q

Aion0002.jpg 

 

結論是我好愛這款遊戲的畫面,遊戲性也不錯

特別是捏麵人系統,每個人物都是完完全全獨創的,這點很喜歡

但是對我而言有點難(其實是很難XD常常摔死)

加上朋友沒有一起玩,對遊戲的得失心本來就不大,開心之後就暫停了

接下來跳入魔獸世界啦!!(持續度未知)

有人領路我才能慢慢的存活下來﹨(╯▽╰)∕

RES440900000034.jpg 

終於開始打夜色鎮殭屍了...嗚哇

這邊根本比我人生的第一個遊戲[仙劍奇俠傳]的將軍嶺還可怕!

常常被突然從墳墓裡爬出來的殭屍嚇的屁滾尿流

遊戲太逼真恐怖也不好Q__Q

 

我絕對不承認是因為玩遊戲才沒空寫blog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