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八日,天氣陰,前往大阪的國立國際美術館拜訪老師和查資料

IMG_7354 (640x480).jpg 

左邊是大阪市立科學博物館,右邊造型奇特的就是目的地國立國際美術館了!

國立國際美術館的成立與1970年的大阪萬國博覽會息息相關,為了讓日本國人能欣賞各國藝術而成立,前身是當時萬博內的美術館。1977年又在萬博公園內原址再度以國立國際美術館之名開放,後來因館舍老舊才搬到目前的位置。

新的位址位在大阪中之島區!!講到中之島就想到2008年才終於完工的安藤忠雄的中之島規劃!但是我並沒有去...對不起對安藤忠雄有莫名狂熱的三姑姑。

IMG_7359 (480x640).jpg 

 

內部大廳 休息區的設計很可愛,建築鋼架好像是從椅子堆裡長出來的。

IMG_7519 (480x640).jpg 

對於國立國際美術館的介紹很稀少,因為訪談和參觀過程中不能拍照。但是老師是好人~~還給了我東京的新美術館的門票!那裡也是我的嚮往地點之一。

晚上前往梅田的LOFT,去做文具朝聖!

最主要目標當然是採購2011年的新手帳!

第三年使用的ほぼ日記002.bmp

 

途中有一年改用很花俏的韓國手帳,但是最後還是回到1101的懷抱,也覺得大概以後都會和它共度每年每月每日吧!

由於已經決定花色了,加上很怕亂看其他手帳三心二意花心大羅蔔狀態下萬劫不復,所以非常快速的拿了手帳和周邊配件結帳。接著才看稍微看一下其他家的戰火狀態。

噹噹!來看一下2011年要與我一起度過的好伙伴!

 

圖案,超繽紛的!

IMG_7521 (640x480).jpg

打開內頁,一如往常的方便扎實設計

IMG_7525 (640x480).jpg

2011年的內頁

IMG_7523 (640x480).jpg

 

確認更改的時間軸部份,果然多了半小時的小點 

IMG_7524 (640x480).jpg  

 

雖然拿到新手帳內心很亢奮,但並沒有期待2011快點到來好可以使用新的。手裡握著厚厚的舊手帳,變的好鼓,還有點髒髒和水痕,貼了無數的票根和照片,五顏六色記錄了今年很努力的軌跡,每一頁,都是真實存在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