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11大爺蒞臨我家好幾天了,我卻還沒時間好好的臨幸他

在他擺駕我家的那天...我的吹風機完全壞了,我的兩台電腦連接中毒,我的電風扇卡住了

我的兩個海外計畫壓的人喘不過去,我的期末報告呼嘯而來...

同學A說:[G11的氣場太強了,你家所有的電器都知道新歡來了在鬧脾氣]

同學B說:[哼!詛咒你詛咒你!為什麼你能入手這種夢幻機種!哼哼!不義之財詛咒你]

朋友C說:[把你的G11給我,我保證你家一切不平常的都會順遂的]

...

......

於是我的生活在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中重灌電腦,哀悼喪失的檔案,在大堆的參考用書,報告,計畫中掙扎求生

直到今天勉強把電腦弄乾淨(檔案依然無下文),可以小小的鬆一口氣,起碼我可以度過期末報告了

還有一週就要去上海世博了,我連練習外拍的時間都沒有,到時候只能帶著說明書磨槍上陣。

 

在室內拍了幾張

IMG_0082 (800x600).jpg 

最近的休閒愛好,就是做餅乾,變化出各種神奇口味

最近的新歡愛寵,就是完全還沒時間臨幸,帶出門巡遊的G11相機

有翔姐姐來台北找我玩,除了跑去吃貴到流淚的兄弟飯店港式飲茶外,

滂沱大雨的週末,我們只是龜在家裡吃東西、做餅乾、看搞笑節目

感謝三姑姑贊助抹茶粉和可可粉,以及有翔姐姐的粽和苺果

於是誕生了螺旋抹茶口味、酸甜苺果口味、還有假咖啡豆的可可口味

 

手機的新衣服,當然是用紙膠帶貼的,連自以為天衣無縫的接縫處都很明顯

據說可以對焦到距離只有一公分的超近小花模式!!真的很清晰說

IMG_0091 (800x600).jpg 

 

拍當天穿在身上的復古藍底白花洋裝,織紋和白花刺繡都很清晰,其實這是我的肚皮說

IMG_0099 (800x600).jpg 

 

 

光是適合夜拍的傻瓜模式就有[夜景]、[夜景人物][昏暗光線][煙火],更別說手動的部份

試看看室內夜拍,地點是在和民居時屋,週二去幫忙資婷個展的畫廊佈展,對方請吃晚餐

IMG_0188 (800x600).jpg 

食物當然拍起來美味,自動模式沒開閃光跟小花也很清楚

店裡裝潢拍起來比實際場景明亮很多

IMG_0213 (800x600).jpg 

 

 好想趕快帶出門去拍照喔!!

上海世博~~~~ 

 

在此感謝各位施主的贊助,我會好好珍惜G11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